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鹤壁市审计局获评全市2023年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突出单位

时间:2024-04-17 09:43 来源:鹤壁市审计局

  近日,鹤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表扬2023年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突出单位的通报》,鹤壁市审计局在2023年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年度考核中成绩优异,被评为2023年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突出单位。

  2023年,鹤壁市审计局按照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要求,紧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加强审计监督,坚持审计力量和资源向基层一线下沉、向群众身边延伸,围绕教育专项资金、老旧小区改造、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组织实施了一大批民生审计项目,并对民生领域查出问题逐一梳理、研判和检查,推动应改尽改,在促进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见效、民生资金安全高效使用、民生项目有序运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鹤壁市审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部署要求,持续拓展民生审计广度和深度,完善民生审计组织方式,把审计监督跟进到民生资金和项目的“最后一公里”,以审计力度呵护民生温度,推动提高全市民生保障水平。(起草人:王鸣威 审核人:于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