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之声

三门峡市审计局召开荣誉退休欢送会

时间:2024-04-07 10:31 来源:三门峡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退休审计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退休幸福感,近日,三门峡市审计局为两名退休干部召开荣誉退休欢送会。

  会上,荣誉退休的两名同志回顾了从事审计工作的点滴经历,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倾诉了对组织培养的感谢与对单位同事的深厚情谊,为审计事业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表示自己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政治本色。与会人员感慨万千,纷纷回忆了与退休人员的共事经历,表达了对两名退休同志的感谢、不舍、敬意和祝福,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朱丽珍同志代表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对两名退休同志在职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充分肯定退休干部为审计工作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上鲜花和祝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审计工作,传递审计正能量,不忘初心使命,永葆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力所能及发挥余热,展现自身独特经验优势,为青年干部做榜样引导,为全市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添彩。(起草人:夏志远 审核人:杨建)

三门峡市审计局召开荣誉退休欢送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