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信阳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优秀审计项目观摩培训活动

时间:2024-04-03 09:44 来源:信阳市审计局

  为充分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审计质量,近日,信阳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优秀审计项目观摩培训活动。

  大家认真观摩近年来获得全国、全省、全市优秀审计项目表彰的审计项目案卷,详细了解各项目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相互交流提升审计质量的认识和体会。培训会上,信阳市局法规科详细解读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标准,全面阐述培育优秀审计项目的方法路径和注意事项;市局和县区局有关同志从项目选择、方案制定、人员组成、环节把控等方面分享培育优秀审计项目的典型做法,促进提升审计人员对优秀审计项目培育工作的认识和审计能力。

  该局强调,培育优秀审计项目是狠抓业务质量、锻炼干部队伍、提升工作水平、展示审计形象的有力抓手。全市审计机关尤其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提高认识、明确路径,科学谋划、打牢基础,精心组织、深挖成果,对照全国全省先进典型,找差距、补短板、学经验,以优秀审计项目为引领,推动整体审计质量全面提升。(起草人:张倩 审核人:罗晓濛)

信阳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优秀审计项目观摩培训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