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之声

洛阳市审计局年轻干部到产业一线挂职锻炼

时间:2024-03-29 09:19 来源:洛阳市审计局

  为锻造敢为善为的审计干部队伍,近日,洛阳市审计局根据《洛阳市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六个一百”实施计划》《关于全面提升干部队伍推动产业发展能力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选派10名优秀年轻审计干部到产业一线挂职锻炼。

  一是党组重视,搭建平台。该局党组高度重视干部历练工作,对此次挂职锻炼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在审计工作任务日益繁重的情况下,下定决心,克服困难,积极向市委组织部门沟通汇报,为该局争取了10个到产业一线挂职锻炼的名额。据了解,此次挂职锻炼全市共批准60多人,其中市直委局40多人,该局名额占了近四分之一。从名额上来看足以说明市委对审计工作的支持和重视,也足以说明局党组对此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相信通过此次锻炼,能够加快提升年轻干部知识结构和综合能力素质。

  二是明确目标,加强协调。认真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加强与锻炼单位和挂职人员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锻炼人员报到对接、岗位任命、工作状况、实际困难等情况;及时掌握锻炼单位历练计划、主要工作任务和要求等情况。对挂职历练情况要做好分析研判,对挂职锻炼中出现的有关情况要及时向局党组提出建议。

  三是统筹兼顾,确保实效。建立定期汇报交流机制,采取灵活方式,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工作推进会和定期组织的历练人员交流会上,汇报锻炼工作情况,使参加历练人员互相学习,共同促进,培养一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的过硬审计干部队伍,为推动洛阳高质量发展培养接续力量。(起草人:李俊 审核人:张步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