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规党纪

鲁山县审计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永葆清廉本色

时间:2024-03-29 09:16 来源:鲁山县审计局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修订以来,鲁山县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将其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以领学的形式分章节学习,《条例》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对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条例》。认真领会《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内容和内涵,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结合审计工作找准着力方向,强化自我约束,促进担当作为。二是要心存敬畏,带头遵守《条例》。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审计人员的日常习惯和行动遵循,不断提高遵章守纪和抵御风险能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范围,助力深化清廉审计机关建设。三是要真学真用,主动维护《条例》。将遵守《条例》贯穿到日常生活方方面面,落实到审计工作实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敢于向身边违反《条例》的人和事作斗争,做维护《条例》的先锋标兵。(起草人:刘晓会 审核人:杨申)

鲁山县审计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永葆清廉本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