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平安建设

强化安全意识 共筑保密防线

时间:2024-03-27 09:42 来源:焦作市审计局

  为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和防谍保密意识。近日,焦作市解放区审计局、中站区审计局积极开展防谍保密教育工作。

  解放区审计局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片,传达学习保密警示案例等,引导全局审计人员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自查自纠,摸清本单位保密工作责任落实、保密制度建设、涉密载体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隐患,建立台账,逐项整改、销账,进一步完善该局制度建设。

  中站区审计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完善了《涉密人员管理制度》、《涉密事项管理制度》、《涉密载体管理制度》等一系列保密制度,细化涉密岗位,明确保密职责,切实将保密工作落到实处。(起草人:史慧敏 裴国桦 张莉 审核人:周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