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规党纪

清丰县审计局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送学活动

时间:2024-03-22 09:27 来源:清丰县审计局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审计干部廉洁从审意识,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清丰县审计局组织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送学活动。

  活动中,局党组成员深入各股室为审计干部分发《条例》读本,要求审计干部认真逐条学习领会,将《条例》作为衡量自身言行的标准和准绳,自觉做到不越雷池一步,不逾规矩半分。

  送书活动后,邀请县纪委监委法规室同志为全体审计干部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对《条例》的修订背景及新增修改的重点条文进行具体解读,并就审计干部学习中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引导审计干部深刻理解《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通过此次送学活动,全体审计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自觉用《条例》规范自己的言行,常怀律己之心,严守廉洁从审底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特种兵”,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积极为清丰审计事业发展贡献不竭力量。(起草人:赵晓雨 审核人:韩 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