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平安建设

漯河市审计局:开展保密警示教育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时间:2024-03-20 10:19 来源:漯河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切实防范失密窃密风险,强化干部职工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3月15日,漯河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保密警示教育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要紧抓责任落实。将保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对涉密岗位职责进行细化,对涉密文书、档案、资料进行专人专管,及时传阅和回收存档,严格要求,抓好落实。二是要强化保密教育。全体审计人员必须加强对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和知识的学习理解,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意识,认真抓好保密工作。三是要规范日常保密工作。审计职工要自觉遵守各项保密制度,严格按制度办事,把保密工作变成日常行动,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建设,严格执行“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杜绝发生网络失泄密事件。(起草人:党文隆 审核人:史秋学)

漯河市审计局:开展保密警示教育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