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鹤壁市淇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审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4-03-19 09:05 来源:淇县审计局

  为进一步强化审计人员的廉洁从审意识,提高审计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全面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从源头上有效防范审计风险,近日,鹤壁市淇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审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讲政治,明规矩。要树牢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意识,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发挥好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作用,将党的领导延伸到审计一线,把政治导向、政治要求体现到审计工作中。二是要强本领,树担当。要当好“内行人”,迅速学习和掌握审计涉及到的相关政策、知识、法律、法规等内容,成为“行家里手”;要当好“细心人”,工作中做到严谨细致,一丝不苟,努力把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做得更细致、更扎实、更富有成效;要当好“实干人”,坚持亮实招、出新招,对每个审计事项,相互印证、抽丝剥茧、条分缕析、层层深入,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要当好“暖心人”,正确处理审计监督与服务的关系,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实现“审、帮”双赢。三是要知敬畏,守底线。审计干部要算好人生清廉“七笔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起草人:裴树坤 审核人:于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