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文苑

美丽三月

时间:2024-03-19 09:30 来源:信阳市淮滨县审计局

  窗外,虽还没有万紫千红,但春天的气息和温暖,却扑面而来,梅花刚散,梨树花蕾已开满枝头,有了春的意味,满眼都是绿色和生机,春天的脚步已在悄然而至的路上。

  在家乡的公园里,在乡村田野边,到处是欢歌笑语的人群,到处是嬉戏追逐的孩子,他们脱掉厚重一冬的棉袄,欣赏着桃红柳绿背后的诗意芬芳,放飞着天真无暇的童趣,在树梢发芽生长中留下属于他们生命之中的美丽故事。

  春天的眼眸里,无论是谁,都要在春天里好好地生长,有儿童,有青年人,也有老年人,他们真诚地对待春天里每个日子的到来,越过寒冬,一路期待向着美好的花香。

  三月,田埂路边,绒绒绿色,点缀整个空隙,是一年希望的开始;桃花柳绿,蝴蝶曼舞,浅浅光阴,淡淡优雅,时光温良,岁月凝香,当我们站在春心处,会发自内心的感慨,生命美好,青春真好。

  三月,是干事创业的时节,一群审计人又背起行囊,迎着春风、奔赴远方,用青春与汗水书写新的辉煌!(起草人:王月 审核人:楼矛)

美丽三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