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之声

开封市审计机关开展
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11 10:08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

  又是一年春光好,巾帼风采半边天。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妇女审计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开封市审计机关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女性干部职工参加全市“三八”团体健步走活动,让平时躬身于审计项目的女同志走到户外,感受春日的暖阳,呼吸春天的气息,为她们带去了一份舒心与惬意,也激励着广大女同志以昂扬的姿态面对工作和生活,不断提升自我,为开封审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2.1.png

  杞县审计局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进行了跳棋、军棋、乒乓球、跳绳、自行车慢骑等多项比赛,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参加,充分展示了“审计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和整体形象。

8700860492404456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审计局召开表彰会,高度赞扬女性干部职工在工作中所展现出的敬业精神和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并对在审计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女性审计干部颁发荣誉证书,激励大家继续发挥潜力,为审计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8359707637213492

  龙亭区审计局开展“保障妇女权益 关注女性健康”主题学习,带领干部职工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和女性健康专题视频讲座,引导妇女同志增强法律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8737533503821447

  鼓楼区审计局举办“巾帼审计人 奋斗绽芳华”妇女干部职工座谈会,大家打开心扉、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收获与思考,在交流中产生共鸣,获得启发、增进感情。(起草人:赵方园 孟保旭 焦景云 孙克迪 马琳 审核人:鹿龙雨)

开封市审计机关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