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加强信宣工作交流 更好传递审计声音
——2024年度信阳审计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交流会召开

时间:2024-03-11 10:05 来源:信阳市审计局

  为提升全市审计信息宣传工作质效,日前,信阳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交流会。

图片1.1.png

  会上,息县审计局信宣小能手聚焦审计主责主业和单位日常建设,找准审计信息写作的切入点,讲述了个人多浏览、多思考、多沟通、多投稿、早行动的工作心得;媒体专业人员结合自身长期从事新闻工作的经历,图文并茂的解说了新闻摄影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市局信宣突击队员就捕捉工作灵感、写好工作感想,加强信息综合提炼、进一步办好“信阳审计”微信公众号等做了交流。会场氛围活泼,与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谈个人的启发、说下步打算、提意见建议,激发出创作宣传的高昂热情。

3324795495590773

  会议强调,信息宣传工作是一项贯穿全年的重要工作,要有压力大、责任大的紧迫感,尽早动员、科学谋划,营造全员参与的浓厚工作氛围;要有决心大、信心大的拼搏劲,明确目标任务,加强计划统筹,勇于争创一流;要有力度大、效果大的好举措,深挖审计成果,紧扣民生实事,加强创新突破,讲好信阳审计故事,传播信阳审计声音。(起草人:马三桂 审核人:孙晓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