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审计信息宣传暨通联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7 10:30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

  近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审计信息宣传暨通联工作会议,各县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市审计信息宣传和通联工作情况,肯定了成绩,表扬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详细讲解了2024年信息宣传稿件采编重点及注意事项,并就做好2024年信息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各县区要加强组织领导,继续关心支持信息宣传队伍建设,发挥信息宣传工作的桥梁和服务作用,把信息宣传工作贯穿于审计全过程,提升审计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二要提高宣传稿件质量。要进一步增强信息宣传工作的敏锐性,聚焦中心工作,围绕审计一线、经验做法、重大成果等挖掘高质量审计信息宣传资源,提高稿件采用率,确保审计信息宣传质量和时效。三要坚决做好审核把关。全面贯彻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原则,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加强对信息宣传稿件选题、结构、内容、图片等方面的审核把关,努力创造更多宣传精品。(起草人:窦静敏 李秉恒 审核人:鹿龙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