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之声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一村万树”示范工程春季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04 09:44 来源:平顶山市审计局

  为推进实施平顶山市“一村万树”示范工程,不断深化和美乡村建设成效,近日,平顶山市审计局组织志愿者到高新区西赵村开展“一村万树”示范工程春季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春意盎然。平顶山市审计局志愿者与干部群众搬运树苗、修整树坑,大家一起协作,扶苗填土、浇水,热情高涨,尽管大家的衣服和鞋子脏了,但都体会到了劳动的幸福,更感受到生态文明的意义。

平顶山市审计局开展“一村万树”示范工程春季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平顶山市审计局为西赵村提供梨树、杏树苗木900株,并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大力宣传实施“一村万树”示范工程的重大意义,努力形成共同支持和参与“一村万树”示范工程的强大合力和良好氛围。(起草人:苏天庆 审核人:杨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