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规党纪

漯河市审计局召开专题述法会议

时间:2024-03-01 09:41 来源:漯河市审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市委依法治市办关于开展述法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发挥领导干部在法治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漯河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专题述法会议。

  会上,漯河市审计局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现场开展述法,对一年来审计法治建设方面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报告。局党组对各科室、中心2023年法治建设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把依法依规依程序履职作为审计人员工作准则,在审计项目实施中,充分运用法治思维思考、谋划问题,严格依法履职。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法治能力。将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市审计局集体学习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各类学习活动,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三是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手段多角度、立体化开展宪法、审计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起草人:刘畅 审核人:史秋学)

漯河市审计局召开专题述法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