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廉政建设

清丰县审计局积极学习贯彻
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24-02-29 09:27 来源:清丰县审计局

  近日,清丰县审计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积极传达学习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清丰审计工作实际,进一步把握重点、细化任务、压实责任,高标准谋划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一是强信念,永葆忠诚品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从思想上固本培元,牢固树立廉洁从审意识,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不断增强廉洁从审观念和拒腐防变能力。

  二是强贯彻,优化工作作风。坚持以清廉审计机关建设为抓手,以清廉家庭建设为切入点,积极营造崇廉尚洁的清风正气,局督查室监督检查工作与审计中心工作同向发力,做深做实审计项目审中现场检查和审后廉政回访工作,切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贯彻到审计监督全过程、各环节,切实护航审计权力规范运行。

  三是强素质,打造审计铁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依托干部“夜校”、春季集中整训、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等“线上+线下”方式,切实提升审计干部“能查、能说、能写”能力,不断锻造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始终做到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真正把清正廉洁作为审计干部的最硬底牌,让敢审敢严成为审计干部的最亮名片,着力打造经济监督“特种部队”。(起草人:王尚 审核人:韩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