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之声

商丘市审计局举办2024年“趣味·元宵”活动

时间:2024-02-23 09:37 来源:商丘市审计局

  月满元宵夜,人间共团圆。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商丘市审计局举办2024年“趣味·元宵”活动。

商丘市审计局举办2024年“趣味·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用鲜艳的灯笼、对联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氛围,在一片热闹祥和中,大家欢聚一堂。首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做了开场致辞,向大家表达日圆月圆家庭圆,人圆梦圆事业圆的美好祝福。

  活动内容充满趣味,有投壶、扎花灯、拆盲盒等,并设置了抽纸、湿巾、钥匙扣等实用小礼品,深受大家欢迎。活动还邀请职工带孩子一起参与,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踊跃,不仅感受了“投壶”“扎花灯”等传统习俗的魅力,还体验了拆盲盒带来的惊喜。

商丘市审计局举办2024年“趣味·元宵”活动

  本次“趣味·元宵”活动不仅丰富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还增进了审计人员与孩子之间的亲情,更激励了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奋力拼搏,再创佳绩的壮志豪情。(起草人:李波 徐敏 审核人:陈广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