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信阳市平桥区审计局连续三年荣获
“全区综治暨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24-02-22 08:48 来源:信阳市平桥区审计局

  近日,信阳市平桥区委区政府对2023年度全区平安建设考评结果进行了通报,平桥区审计局连续三年被评为综治暨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该局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坚持一把手亲自抓,把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纳入年度工作重要议程,与审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与股室负责人签订年度综治工作目标责任书,切实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积极完善落实值班制度、公车安全管理制度、保密制度等,用制度管安全,及早消除各种隐患苗头,2023年,全局各类安全事故和信访案件“零”发生。

  该局将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拉高标杆,守牢底线,以高质量平安建设推进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起草人:何洁 审核人:卢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