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之声

洛阳市审计机关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4-02-21 09:00 来源:洛阳市审计局

  岁末寒冬送关爱,节前慰问暖人心。为确保困难群众、特殊人群及老党员能过上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洛阳市审计机关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洛阳市审计局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局领导带领结对帮扶干部到对口帮扶村宜阳县赵堡镇温庄村,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中,帮扶干部与群众嘘寒问暖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和生活需求等,向他们宣传了乡村振兴的相关政策和措施,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

洛阳市审计机关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西工区审计局开展“节前帮扶慰问真情温暖人心”活动。该局帮扶小组在局党组书记的带领下深入红山乡党湾社区3户帮扶户和1户监测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情况、生产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给他们讲解帮扶政策;认真听取他们的所愁所盼所需所想,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核桃等慰问物资,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用实际行动保障他们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洛阳市审计机关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新安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包村干部前往分包帮扶村——五头镇包沟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到重点监测户家中与困难群众面对面拉家常、谈近况,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就医保障和孩子上学等情况,了解他们困难疾苦、所思所盼,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龙年新春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祝愿。

洛阳市审计机关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宜阳县审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了让百姓温暖过冬、温馨过节,局领导班子带队到三乡镇后院村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等爱心物资,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党和国家的政策支持下,坚定信心、积极发展、不断提高生活质量。

洛阳市审计机关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汝阳县审计局开展迎新春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为切实做好退休老干部的保障工作,局领导班子为退休老干部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走访慰问中,局领导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审计发展的意见建议;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多谏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汝阳审计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力量。

洛阳市审计机关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栾川县审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书法爱好者深入帮扶村石庙镇观星村为村民写对联、书福字、送祝福,累计送出对联200余副,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洛阳市审计机关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洛宁县审计局积极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困难职工和退休老党员家积极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在困难职工陈聪哲家中,详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细心叮嘱他注意身体健康,并衷心祝福他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在退休老党员家中,认真征求和听取老干部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审计事业的付出和奉献,要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审计工作。(起草人:朱修元 审核人:张步涛)

洛阳市审计机关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