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平安建设

平舆县审计局开展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4-02-18 09:39 来源:平舆县审计局

  平舆县审计局在春节期间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公益广告宣传活动,以提升公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共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为了加强公众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平舆县审计局按照县委文明办的统一部署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在局机关、街道、社区等场所,悬挂着醒目的消防安全宣传横幅,张贴着内容丰富的消防安全海报。同时,该局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危害、预防措施以及应急处置方法。

  此外,平舆县审计局还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发布消防安全提示和公益广告。这些内容简洁明了、图文并茂的广告,不仅让公众了解到消防安全知识,还提醒大家时刻关注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高防范意识。

  平舆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政府职能部门,他们有责任和义务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希望能够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参与,许多市民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也更加珍惜生命、关注安全。他们将把这些知识传递给家人和朋友,共同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起草人:祁佳 审核人:熊卫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