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喜报!济源示范区审计局作品获评审计署“五个十”宣传正能量精品

时间:2024-02-18 09:24 来源:济源示范区审计局

  近日,由审计署办公厅联合中国审计报、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审计宣传中心开展的2023年全国审计机关“五个十”审计宣传正能量精品结果揭晓,济源示范区审计局推送的视频作品《印记》荣获审计宣传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是全国审计机关入选的10个优秀作品之一,也是河南省唯一入选作品。

  该视频讲述了济源示范区审计局驻坡头镇石槽沟村原第一书记陈建政,八年间怀着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绘就了石槽沟村华丽蝶变的乡村振兴画卷的动人故事。陈建政同志被济源示范区党工委追授为“济源示范区优秀共产党员”,被河南省委组织部评为“河南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该作品还曾荣获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一等奖。

  下一步,济源审计人将继续发挥正能量典型引领带动作用,坚持执政为民、务实重干、担当作为,持续讲好审计故事,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济源审计新风尚、新作为、新形象,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济源实践作出更大审计贡献。(起草人:郭晴晴 审核人:田亚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