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平安建设

濮阳市审计局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4-02-07 08:04 来源:濮阳市审计局

  2月5日,濮阳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全局安全稳定工作。濮阳市审计局机关科室长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2.1.png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政治要求,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意义,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结合平安建设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基础工作。二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做到领导不缺位、岗位不缺人,责任不脱节、防控不漏缺。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保持联络畅通,热情做好各单位和人民群众的来电来访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积极应对,妥善处理。三是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办公室对重点部位进行检查,排查消除隐患,全体干部职工离开办公室前要将插线板和各类电器断开电源,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四是加强安全宣传。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宣传、应急演练等手段,开展宣传教育。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五是严守廉洁过节的安全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和底线思维,明戒知止,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做一名遵纪守法、清正廉洁、锐意进取的新时代审计人。

  会议结束后,该局党组成员带领办公室人员对局办公楼重点部位进行检查,详细询问配电室电路载荷、视频监控设备等技术参数,仔细查看灭火器的有效期,要求办公室认真系统排查,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局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廉洁的春节。(起草人:董俊芳 审核人:韩 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