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平安建设

卫辉市审计局:开展线路隐患排查 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时间:2024-02-05 09:49 来源:卫辉市审计局

  近期,全国多地接连发生火灾事故,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多发连发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卫辉市审计局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隐患线路排查行动,清除消防安全路上的“绊脚石”。

卫辉市审计局:开展线路隐患排查 筑牢消防 安全防线

  此次线路隐患排查,重点检查电气线路是否铺设规范、是否安装漏电保护装置、是否存在超负荷用电、是否存在线路老化、是否存在乱拉乱接等,对于排查出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及时消除隐患。

  通过此次线路排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各科室的用电安全,提高了审计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筑牢了单位消防安全防线,为打造好平安卫辉、和谐卫辉贡献了审计力量。(起草人:邵佳雯 周丽 审核人:耿保东)

卫辉市审计局:开展线路隐患排查 筑牢消防 安全防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