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之声

济源示范区审计局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固成果”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5 09:56 来源:济源示范区审计局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为持续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加强对特殊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在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济源示范区审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固成果”走访慰问活动。

济源示范区审计局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固成果”走访慰问活动

  在石槽沟村党群服务中心,慰问组一行认真向村两委了解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和防返贫监测等情况,并向驻村工作队致以新春问候。

  慰问组一行深入脱贫户家中,向他们送上米面、食用油等年货物资和新春的问候及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收入来源与实际需求。嘱咐他们注意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村委和驻村工作队联系,鼓励他们树立其生活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关系,切实把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困难群众深深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下一步,济源示范区审计局将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生活中急难愁盼问题,时刻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不断增强和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起草人:田亚敏 审核人:郭晴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