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之声

南阳市审计局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4-02-02 10:02 来源:南阳市审计局

  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离退休干部的关爱之情和敬老之意,2月1日,南阳市审计局精心组织,集中开展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局党组书记带队,全局领导班子分为两组,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

南阳市审计局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走访慰问过程中,局领导给老干部们带去了新年慰问品,与他们手牵手拉家常、肩并肩话发展。局领导倾听老领导们讲述曾经的奋斗历程,感谢老领导对南阳审计事业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汇报市局2023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当前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继续关心关注南阳审计事业,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计、贡献智慧。

  声声问候情意浓,殷殷关怀暖人心。老干部们对局领导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对南阳审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审计工作,为南阳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积极贡献。(起草人:王紫金 审核人:王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