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之声

嘘寒问暖送关怀 走访慰问献真情

时间:2024-02-02 09:32 来源:漯河市审计局

  春晖永定,华章日新。在龙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漯河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别前往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代表市审计局全体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嘘寒问暖送关怀 走访慰问献真情

  在老同志们家中,局党组书记、局长与他们促膝唠家常谈工作、话发展,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对大家为审计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局党组会全力保障大家老有所安、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希望大家尽情享受人生美好时光。同时,真诚希望老同志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党员干部政治底色和审计干部担当本色,有时间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余热,当好年轻干部成长的“辅导员”和审计事业发展的“参议员”,让审计事业“后继有人”,为审计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嘘寒问暖送关怀 走访慰问献真情

  此次节前走访慰问,不仅为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提供了物质上的关怀,更进一步加深了情感交流。老干部们纷纷对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地感谢,也对漯河市审计局这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市审计局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促进漯河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起草人:梁琳清 审核人:史秋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