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之声

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濮阳市审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1 10:36 来源:濮阳市审计局

  龙年春节来临之际,濮阳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看望审计系统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困难党员,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驻村干部、村干部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组与老干部拉家常、话冷暖,转达上级党委政府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与问候,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审计事业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干部们为审计事业发展奉献年华,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提前致以新春祝福。

  老干部们由衷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关怀,对近年来濮阳审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高度称赞,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的优良作风,继续积极支持审计事业发展与建设,坚决维护审计干部的良好形象,为濮阳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濮阳市审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帮扶村清丰县西赵楼村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好好生活,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慰问组为他们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用真情和实际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老人们对党和政府给予的关心和照顾十分感动,并表示由衷感谢。

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濮阳市审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帮扶村濮阳县王河渠村,慰问组认真听取了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的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王河渠村生产生活情况,对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乡村振兴贡献审计力量。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村内五保户、监测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每到一户,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心状况,并嘱咐他们天气寒冷注意保暖,多注意室内用火用电安全。同时,还叮嘱随行村干部和驻村干部,要时刻关注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问题。

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濮阳市审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每年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已成为濮阳市审计局一项常态化工作。开展慰问活动不仅为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带来物质上的帮助,更将组织的温暖与关心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审计大家庭的温暖。(起草人:马涛 边少君 李少男 审核人:韩 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