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之声

新乡市审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30 08:55 来源:新乡市审计局

  春节将至,关爱先行。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四下基层”走好群众路线,不断提升帮扶工作实效,近日,新乡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到原阳县靳堂乡东脑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确保结对帮扶联系户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新乡市审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结对帮扶联系户家中,帮扶干部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教育、医疗保障等情况,听取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困难,向他们宣传党的各项为民利民惠民政策,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保重身体,遇到问题及时联系沟通,共同协商解决,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和问候,送上慰问品。

新乡市审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随后,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进行座谈,调研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帮扶村的经济发展情况和群众的工作、生活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成为群众的引路人,贴近实际宣讲党的政策,促进党的最新理论和方针政策进入家家户户;要成为群众的知心人,发扬斗争精神,积极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成为群众的守护人,做好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等安全宣传工作,确保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起草人:王学军 牛改利 审核人:孙春晖)

新乡市审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