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平安建设

信阳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4-01-29 09:27 来源:信阳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职工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更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出行环境,日前,信阳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宣传教育活动。

  大家集中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视频,视频中因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饮酒驾驶、未系安全带等违规违法行为所引发的交通事故场景触目惊心,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地认识到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随后,主讲人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分别讲述车轮下的警示、事故原因和如何预防事故等内容,层次分明、贴近生活、内容详实,局部分职工也结合自身驾车的经验和教训交流了行车安全的注意事项;最后,该局青年干部代表宣读文明交通倡议书,倡议文明行车、文明行路、文明礼让、文明引导,大家自觉签字承诺,表示要自觉做到文明出行,努力营造车让人让出文明、人让车让出安全、车让车让出秩序、人让人让出友爱的文明交通风尚,积极为市平安建设作出贡献。(起草人:陈昊 审核人:余鹏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