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荣退咏芳华 薪火代相传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4-01-24 09:18 来源:邓州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引导退休党员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邓州市审计局为五名近期退休的老干部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局主要领导代表全局人员向五位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邓州审计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同志们将退休作为人生的新起点、新开始,继续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积极为邓州审计工作建言献策。局领导分别为五位老同志颁发退休荣誉奖牌和纪念品,五名年轻干部为他们献上鲜花。

  荣誉退休仪式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邓州市审计局制作的祝福短片,五位退休同志感动不已,分别做了深情发言,追忆青葱岁月,畅谈工作感想,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审计工作,为邓州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积极贡献。接着,在全体人员的见证下,五位老领导重温入党誓词,年华虽逝,初心不变,退休党员们以铮铮誓词表达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最后,大家共同欣赏了年轻同志为老干部们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每一个都饱含着审计大家庭对老同志们的依依不舍之情和衷心的祝愿。

荣退咏芳华 薪火代相传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无悔初心路,薪火永相传。今天的活动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份荣誉、一个肯定、一次回顾、一种传承。全体审计干部将传承并弘扬他们的坚定信仰和忠诚奉献精神,赓续前行、奋楫争先,接稳“接力棒”,跑好“接力赛”,推动邓州审计迈向新的辉煌。(起草人:黄枫琳 审核人:齐秀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