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平安建设

商丘市审计局开展工作日午间饮酒专项检查

时间:2024-01-22 09:07 来源:商丘市审计局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查纠“四风”高压态势,形成持续震慑,1月18日下午,商丘市审计局机关纪委协同驻局纪检监察组在不打招呼、不下通知的情况下,对局机关工作人员工作日饮酒问题进行随机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人员在岗在位及请销假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现场进行酒精测试检查。通过实地检查,全局人员作风纪律良好,无违规饮酒其他违纪情况。

  近年来,该局持续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将工作日饮酒违纪问题监督纳入作风建设、日常监督的重要环节,确保把作风监督管理的“触角”延伸到局机关干部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错误。

  下一步,该局将不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常态化开展工作日饮酒专项整治行动,推动落实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制度执行的刚性,以优良作风推动审计事业实现新的作为。(起草人:许亚卿 审核人:陈广银)

商丘市审计局开展工作日午间饮酒专项检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