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鹤壁市审计局改革创新案例获评
市第二届改革创新大赛“十佳案例”奖

时间:2024-01-19 09:58 来源:鹤壁市审计局

  近日,中共鹤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举办鹤壁市第二届改革创新大赛及颁奖仪式。鹤壁市审计局选送的《构建“1+4+6”大数据技术与审计融合工作框架,推动审计工作智能化、自动化、精准化变革》荣获市第二届改革创新大赛“十佳案例”奖,项目负责人被评为“改革创新先锋”。

  鹤壁市审计局汇总梳理各领域审计项目中具有创新性的方式方法,形成了“1+4+6”大数据技术与审计融合工作框架,即依托局大数据审计中心,聚焦灾后恢复重建、预算执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整改等4个领域,综合运用ArcGIS地理信息系统、CAD制图、GPS定位、大数据分析比对、无人机+RTK(载波相位差分技术卫星定位测量)、审计整改平台等6项技术,不断提升运用大数据技术核查问题、评价判断、宏观分析的能力,提高审计监督质效。(起草人:史涵瑞 审核人:于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