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南阳市审计系统获评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时间:2024-01-18 13:06 来源:南阳市审计局

  近日,第五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郑州召开,南阳市审计系统1名个人(南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联咏)、1个集体(邓州市审计局)获此殊荣,南阳审计系统的获奖名额占全省审计系统的三分之二,此次获奖为南阳审计系统40年来的最好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的新突破。

  多年来,南阳市审计机关在省审计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视察南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为民情怀,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守“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初心,以“人民满意”作为最大追求,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有效作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辉煌成绩来之不易,接续奋斗任重道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南阳市审计机关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十大建设”,紧扣南阳“三区一中心一高地”战略定位和“一二三六十”工作布局,始终立足经济监督定位,依法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持续深化“六大行动”,以高质量审计监督服务保障高水平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为谱写新时代河南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南阳审计力量。(起草人:王紫金 审核人:王 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