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规党纪

洛阳市审计局印发规章制度汇编
提高依法行政能力

时间:2024-01-09 09:07 来源:洛阳市审计局

  为规范内部管理,促进机关建设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河南省洛阳市审计局按照全面清仓摸底、充分研究论证、梳理废止失效、制订修订完善、广泛征求意见、局党组审议通过的工作步骤,对多年来形成的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完善;新增13项制度、修订16项制度、宣布失效23项制度、继续沿用25项制度,最终编印形成了《洛阳市审计局规章制度汇编》。

  规章制度汇编涵盖党的建设、工作规则、综合监督、人事教育管理、行政事务、审计业务、信息化建设等7个方面54项规章制度,既为审计干部加强自我约束提供了行为指南,也为局机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提供了重要保障,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起草人:朱修元 审核人:张步涛)

洛阳市审计局印发规章制度汇编 提高依法行政能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