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规党纪

许昌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听取2023年度依法行政工作汇报

时间:2023-12-29 10:28 来源:许昌市审计局

  近日,许昌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听取2023年度依法行政工作汇报,总结该局2023年以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笃学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新突破,全力抓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法治政府建设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动实践,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抓紧抓实法治政府建设关键环节。加强组织领导,各党组成员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分管工作落实,把法治政府建设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全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做好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高标准充实完善创建资料,紧盯指标存在的短板弱项,查漏补缺,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四是要坚持高标准落实考核任务。明确法治政府建设年终考核的重要性,认真梳理考核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法治建设督导考核任务,努力推动全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保持先进行列。(起草人:王梦函 审核人:崔雯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