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规党纪

解放区审计局组织2023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年审法律知识考试

时间:2023-12-29 09:22 来源:焦作市解放区审计局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部门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审计队伍素质,增强行政执法权威,近日,焦作市解放区审计局积极组织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参加行政执法证件年审法律知识考试。

解放区审计局组织2023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年审法律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试题包括单选、多选、简答等四种题型。考试范围包括《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法》《行政诉讼法》《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掌握和运用情况,重在考核执法人员的专业法律知识和综合业务能力。考试期间参考人员积极思考、认真答题,展现了良好的考风考纪和诚信考试精神。

  通过此次培训考试,达到以考促学目的,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人员学法、用法意识和行政执法水平,促进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打造一支人民群众满意的审计队伍,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起草人:靳燕 审核人:张正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