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漯河市审计局荣获河南省第二届服务型行政执法
微电影 微视频 微动漫征集活动三等奖

时间:2023-12-28 09:40 来源:漯河市审计局

  近日,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广播电视局联合下发《关于第二届服务型行政执法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征集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漯河市审计局组织拍摄并由河南省审计厅指导推荐参评的微视频《护航》经网络点播、专家评审、综合评定等程序,荣获微视频作品组三等奖。

  《护航》以漯河市审计局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中发生的真实案例为蓝本,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该局在行政执法过程中积极开展行政指导,以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理念为指引,用好审计与法律“两张牌”,有效化解企业在疫情时期的经营困境,纾困惠企助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一步,漯河市审计局将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聚焦服务型行政执法新理念、新方式和新要求,持续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为推动现代化漯河“三城”建设贡献审计力量。(起草人:李景姮 审核人:史秋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