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邓州市审计局荣获第五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时间:2023-12-27 10:04 来源:邓州市审计局

  12月26日,在郑州市举行的第五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邓州市审计局荣获第五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这是该局继2013年获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殊荣后,又一次获得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全省共表彰“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29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50名,邓州市审计局成为全省审计系统唯一获得此荣誉的先进集体。

邓州市审计局荣获第五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近年来,邓州市审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视察南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把握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十大建设”,紧扣南阳“三区一中心一高地”战略定位和“一二三六十”工作布局,牢记“邓州发展 我的责任”的历史重任,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经济监督定位,依法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促进党中央令行禁止、维护经济秩序、严肃财经纪律、深化反腐治乱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先后获得了河南省和南阳市审计系统先进集体、省优秀项目一等奖、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南阳市和邓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

  今年是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邓州市审计局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落实“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重要要求,忠于职守、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主动作为,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邓州中等城市中心城市建设。(起草人:马庆彬 审核人:齐秀玲)

邓州市审计局荣获第五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