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审计要闻

河南省审计厅创新开展
主题教育“学思想大家谈”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3-05-10 17:32 来源:组织人事处

  近日,河南省审计厅召开主题教育“学思想大家谈”活动第1期学习交流会,来自厅机关不同岗位、不同年龄的6名党员干部从学习、从感悟、从工作、从决心等方面,深入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交流,体现了近段时间加强理论学习的良好成果,展示了厅机关老、中、青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主题教育的精神风貌。在郑的厅领导、近200名在厅机关办公的同志现场参会,其他在外审计的同志通过统一通信视频会议收听收看。省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现场交流活动并给予较高评价。

  为落实理论学习贯穿始终的要求,进一步引导审计机关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从党的创新理论找方向、找答案、找方法,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省审计厅党组结合审计工作特点,创新理论学习方式,认真研究印发《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学思想大家谈”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厅100余名处级党员干部逐一上台,开展理论学习成果分享,每周五由6名同志开展学习交流,在厅机关的党员干部现场参会,在外的审计组人员利用统一通讯系统参会。安排科级及科级以下党员干部,依托党支部或审计组临时党支部集中学习,在各支部开展发言交流。学习发言材料择优推送至厅内专网主题教育“学思想大家谈”专栏进行展评,以讲促学、以评促学,不断提升理论学习实效。(起草人:李鸥 审核人:赵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