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砥砺奋进创佳绩 担当实干谱新篇

时间:2023-04-21 10:15 来源:三门峡市审计局

  近日,三门峡市考核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市管领导班子2022年度考核的通报》,三门峡市审计局领导班子考核再获佳绩。

  2022年,三门峡市审计局在省审计厅和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紧紧抓住领导班子成员这个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和“头雁”效应,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和业务建设“融合抓、双提升”,创新理念,突出重点,在促进重大政策落实、提高公共资金使用绩效、规范领导干部用权、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三门峡市审计局将以此次荣誉为鞭策,化荣誉为动力,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做好2023年审计工作。围绕财政政策提效、产业政策发展安全、重点民生资金保障等方面,种好“责任田”,干好“分内事”,着力发挥国家财产“看门人”和经济安全“守护者”作用。贯彻研究理念,做实审计整改,深入推进“三类监督”的贯通协同,确保党委政府重大政策措施部署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强化审计队伍建设,以滚石上山的韧劲、爬坡过坎的勇气,在新的赶考路上写好审计新篇章!(起草人:郭华 审核人:杨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