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建安区审计局荣获2022年度全市审计工作质量考核先进单位

时间:2023-04-18 10:02 来源:许昌市建安区审计局

  近日,建安区审计局被市审计局表彰为“2022年度审计工作先进单位”。

  2022年,建安区审计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立足经济监督、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维护财经纪律、促进政令畅通、保障民生改善、推进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编写的《编程工具java在医疗保险审计中的应用》荣获河南省审计厅“大数据技术方法+”数据创新应用案例二等奖;《对某单位经济责任审计中养老保险相关情况审计的案例》荣获河南省审计厅“大数据技术方法+”数据创新应用案例三等奖;实施的“建安区本级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被评为全市优秀审计项目。

  建安区审计局表示将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务实进取,不断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为建安区在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中贡献审计力量!(起草人:孟璐 审核人:田茂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