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案例故事

确山县审计局
召开学习“确山好人”张大生座谈会

时间:2023-03-29 10:17 来源:确山县审计局

  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并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21日确山县审计局召开学习“确山好人”张大生座谈会。

确山县审计局 召开学习“确山好人”张大生座谈会

  该局领导领学了河南省道德模范、省优秀志愿者、省岗位学雷锋标兵、最美退役军人、“确山好人”张大生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在郑州市遭受特大暴雨灾害危急时刻,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带领队员赶往受灾地区开展义务救援的责任担当;学习他抗疫期间,自费购买消毒液和消杀设备,为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及县城区大街小巷、办公场所免费消杀的善行;学习他不顾个人安危勇救落水少年的义举。

确山县审计局 召开学习“确山好人”张大生座谈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持续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落地开花。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谱写确山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起草人:王晶 审核人:黄国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