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凤泉区审计局 荣获“新乡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3-03-27 10:02 来源:新乡市凤泉区审计局

  3月23日,在新乡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大宣讲暨三八红旗手集体颁奖仪式上,凤泉区审计局荣获“新乡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这既是对凤泉区审计局所有女性审计人员激浊扬清、默默付出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凤泉审计始终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五彩凤凰山,生态凤泉城”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力量的肯定。

  铿锵玫瑰绽芳华,凝心聚力谱新篇。喜讯传来,凤泉审计群情振奋,女干部职工更是纷纷表示,荣誉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鼓励和鞭策。要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将荣誉化为动力,不忘初心,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继续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努力提高审计工作水平,进一步把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期女性的风采,为建设新凤泉、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她”力量。(起草人:张桂香 审核人:徐志浩)

凤泉区审计局 荣获“新乡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凤泉区审计局 荣获“新乡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