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洛阳市审计局荣获“就业创业先进单位”

时间:2023-03-03 10:13 来源:洛阳市审计局

  近日,洛阳市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对在全市就业创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洛阳市审计局荣获2022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

  自洛阳市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以来,市审计局将工作任务安排与领导小组工作相结合,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认真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全市就业创业工作贡献了审计力量。其中2020年开展的全市促进优先就业政策和就业补助资金及失业保险基金审计项目中,加大审计力度,督促国家、省、市出台的相关促进就业优先政策的落实落地见效,规范就业补助资金和失业保险基金的使用,有效促进形成政府激励推动、企业加大投入、培训机构积极参与、劳动者踊跃参加的职业技能培训新格局。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勇于担当作为,充分推动更高质量就业、谱写新时代洛阳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起草人:宋琪 审核人:张步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