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风采

解民忧 纾民困 暖民心 安阳市审计局:为乡村振兴点亮灯盏

时间:2023-01-09 16:08 来源:安阳市审计局

  “全村安装路灯了,120多盏,再也不怕晩上黑灯瞎火了!感谢政府,让我们2023年过上灯光明亮欢庆愉悦的春节。”村民李博爱如是说。

  前一时期,老百姓对村庄路灯不亮反映强烈。市审计局驻龙安区马投涧镇南大岷村第一书记梁卫华经过走访调查,发现3年前安装的路灯大都损毁,确实影响夜晚出行,老人、小孩容易摔跤。

  监测户的房屋破旧需要修缮,监控出毛病了也需维修...村两委会上大家七嘴八舌,可村财务有限,也难以全部解决。梁卫华将近期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向局主要领导汇报寻求支持。

  听取汇报后,安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表示,驻村是代表,单位是后盾,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的事就是大事,为乡亲们办实事,办好事,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我们责无旁贷。

  2023年元月,市审计局从紧张的工作经费中协调出资5万元,用于安装村庄路灯、监控,为监测户维修房屋。(起草人:梁卫华 审核人:张瑞增)

解民忧  纾民困  暖民心 安阳市审计局:为乡村振兴点亮灯盏

  图为元月6日村电工师傅正在紧张忙碌地安装路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