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精神文明建设 > 志愿服务

中牟审计情系夏日一线劳动者 送凉送爱送安全

时间:2022-06-30 10:27 来源:中牟县审计局

  时值盛夏,酷暑盛行。连日来不断攀升的气温,让室外工作的环卫工人们倍感艰辛。为更好践行审计社会责任担当,传递审计关爱正能量。6月28日,中牟县审计局党员志愿者在局领导带领下,向高温中坚守岗位和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们送去了矿泉水,大容量饮水杯和藿香正气水,为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们送去清凉、关爱和安全,用审计行动传递审计关爱,感谢他们在炎炎烈日下用汗水和辛劳为美丽乡村美丽城市作出的贡献。

中牟审计情系夏日一线劳动者  送凉送爱送安全

中牟审计情系夏日一线劳动者  送凉送爱送安全

  一次慰问,一次行动,一次善举,一次关爱。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审计党员干部与基层劳动者的距离。让环卫工们感受到审计温暖的同时,也让审计干部们感受到环卫成果的不易。活动中志愿者纷纷表示,要珍惜劳动成果,传递文明素养,用实际行动引领中牟审计在文明单位创建中的先锋作用。(起草人:龚高敏 审核人:李森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