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园地

锚定新目标,擘画新蓝图
辉县审计: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1-21 15:08 来源:辉县市审计局

  2022年初,辉县市审计局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热潮,锚定新目标,不折不扣、落细落实会议明确的各项任务部署。

  一是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审计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与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谋划部署好2022年重点工作,进一步教育引导审计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二是审计组在项目现场通过小组座谈方式,学习会议精神。审计组人员通过研读会议上侯凯审计长发表的重要讲话,探讨如何在实践工作中更好贯彻执行,表示要严格落实审计现场质量管理制度,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着力提升审计质量和水平,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

  三是提升研究型审计能力,助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关于做实做细研究型审计的工作要求,把研究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每名局领导带头承担一个审计研究方向,用好“红分”激励指挥棒,充分调动全员研究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聚焦主责主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推动辉县审计实现新发展,擘画新蓝图。(起草人:张萍 审核人:郎福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