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清丰县审计局“三个加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时间:2022-01-18 15:54 来源:清丰县审计局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提升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能力本领,清丰县审计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成立工作专班、制订实施方案,以“三个加强”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以笃学提升能力、以业绩彰显作为、以协作谋求合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找准措施,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县委“一个融合、四个强县、四个清丰”的工作部署,细化、量化审计工作重点,统筹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清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审计保障。

  二是加强活动组织实施。按照省委、市委、县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部署要求,成立“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任组长,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制定《清丰县审计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立足审计工作实际,明确工作目标、工作重点、方法步骤、有关要求等内容,切实推进活动有序高效开展。

  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局党组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持续整治“庸懒散浮拖”现象,严惩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着力解决“中梗阻”等问题。按照县委“六有”工作法要求,在全局营造争先创优、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竞争氛围,努力提振审计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升抓工作落实的能力,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起草人:雷永善 王 尚 审核人:韩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