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河南新乡:审计推动保险理赔金到位

时间:2022-01-17 09:29 来源:新乡市审计局

  河南省新乡市审计局在对新晋高速公路块村营至营盘(省界)段项目跟踪审计中发现,“7·20”暴雨造成项目现场大量临时工程、材料、设备遭到毁损,投保人新乡融盛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已及时向保险公司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阳中心支公司上报险情及损失,但时间已过数月有余,尚未收到理赔,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工程建设进度。

  为了维护项目建设单位权益,确保高速公路早日建成通车,新乡市审计局建议新乡融盛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阳中心支公司、泛华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明确职责分工,建立理赔进度日报告制度,加快保险的理赔工作。相关单位当场表态立即研究制定快速理赔的措施办法,加快理赔核定工作进度。新乡融盛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已收到保险理赔1830万元。(起草人:郝贵军 审核人:孙春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