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宝丰县审计局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14 15:22 来源:宝丰县审计局

  “您好,我是城关镇大寺社区的疫情防控卡点值班人员,请您佩戴好口罩,出示你的行程码健康码,配合我们测量体温,谢谢!”“请勤洗手、不聚集、在家多通风、做好个人防护,感谢您配合我们的工作”。1月9日中午,宝丰县审计局党员志愿者在城关镇大寺社区鑫香苑小区认真地对出入人员进行登记,并细致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为全力配合该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县审计局先后有5名党员志愿者主动向党组织报名,积极下沉到城关镇和杨庄镇5个“三无”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工作中,他们不畏严寒,放弃中午、晚上和星期天休息时间,与社区人员一起做好入户排查及外来人员出入登记、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通过小喇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小区群众构筑一道靓丽的红色安全屏障。

  下一步,宝丰县审计局将组织更多的志愿者参加单位所驻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起草人:徐国锋 审核人:徐国锋)

相关阅读: